首页 分类 报价

出口稀土、锡及锡制品、钨及钨制品、钼及钼制品、锑及锑制品、焦炭、白银、铂金铟及铟制品等需按规定申领出口许可证

2023-01-05来源:商务部编辑部
2023年实行许可证管理的出口货物为43种。对外贸易经营者出口目录内所列货物的,应向商务部或者商务部委托的地方商务主管部门申请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口许可证》,凭出口许可证向海关办理通关验放手续。出口稀土及锡制品、及钨制品、钼及钼制品、及锑制品、焦炭、白银铂金(以加工贸易方式出口)、及铟制品等,需按规定申领出口许可证。

免责声明 :本文(含文字、图片)为非商业用途发布,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91金属官方立场;本网系信息平台,仅提供文章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对本文全部或部分内容、文字、图片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原创性等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因此所引起的后果与91金属无关。
若有作品内容、版权争议等问题请联系客服处理:2272797343。

 
首页   |   关于我们   |   黄金原料   |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21-60820701、1500068799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沪B2-20210258
已经到底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