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类 报价

京东方精电募资8亿港元扩张产能

2022-09-09来源:电子信息产业网编辑部

京东方精电近日公告,公司将配售加发新股,拟募资约7.99亿港元,主要用于TFT及触控屏显示模组生产设施扩张。值得一注意的是,该公司的配售和发新股均以折价方式进行。

京东方精电的公告称,公司已经与配售代理(即瑞士信贷)订立配售协议,据此,售代理同意作为公司的配售代理,促使不少于六名认购人(独立第三方)按每股配售股份15.20港元的配售价认购3330万股,总现金对价约为5.06亿港元。配售股份相当于现有已发行股份约4.52%。每股配售股份的配售价15.20港元较股份于最后交易日收市价每股16.38港元折让约7.20%。

同日,公司与京东方(香港)订立股东认购协议,京东方(香港)有条件同意按每股认购股份15.20港元的认购价(与配售价一致)认购1973万股认购股份,总现金对价约为2.999亿港元。认购股份相当于现有已发行股份约2.68%。

公告称,配售事项及股东认购事项募集资金总额将约为8.06亿港元,净额预期合共约为7.99亿港元。公司拟将募集资金净额主要用于TFT及触控屏显示模组生产设施扩张,包括位于中国成都及河源的设施(包括相关资本开支及营运资金)及用作一般营运资金。

免责声明 :本文(含文字、图片)为非商业用途发布,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91金属官方立场;本网系信息平台,仅提供文章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对本文全部或部分内容、文字、图片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原创性等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因此所引起的后果与91金属无关。
若有作品内容、版权争议等问题请联系客服处理:2272797343。

 
首页   |   关于我们   |   黄金原料   |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21-60820701、1500068799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沪B2-20210258
已经到底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