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在四川省成都市开幕

来源:中国电子报、电子信息产业网编辑部2022-12-01
11月30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2022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在四川省成都市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以视频方式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四川省委书记王晓晖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大会开幕。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韩国驻华大使郑在浩在开幕式上先后致辞。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在开幕式上作了成都新型显示产业发展推介。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四川省委常委、秘书长陈炜,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菲,四川省政协副主席钟勉,中国工程院院士、四川大学校长李言荣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罗强主持。

免责声明 :本文(含文字、图片)为非商业用途发布,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91金属官方立场;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文章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对本文全部或部分内容、文字、图片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原创性等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因此所引起的后果与91金属无关。
若有作品内容、版权争议等问题请联系客服处理:2272797343。

显示产业大会 四川 成都
客服热线:021-60820701、1500068799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沪B2-20210258
已经到底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