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类 报价

三孚新科:电镀产业园区化已进入快速发展的阶段

2021-11-09来源:三孚新科编辑部

有投资者提问:根据公司招股书披露,未来电镀园区产业化将会快速发展,而公司在电镀园区的客户销售收入三年分别为1117.07万元、1805.01万元以及2634.31万元,三年收入占比才是5.93%、8.15%以及9.19%。相对占比还是很小。请问公司2021年的电镀园区客户收入情况如何,是否有增长?国家层面电镀园区化是否如期发展进行?收入占比如此低,公司有无有效提高电镀园区客户收入的具体举措?能否赶上电镀园区化政策红利?

三孚新科表示:电镀产业园区化已进入快速发展的阶段,随着电镀产业园区化进程的加快,下游电镀行业的集中度将会进一步提高,为表面工程化学品优势企业提供了集中化、规模化的客户资源和广阔的产业化机遇。公司已通过多种方式与电镀产业园区客户进行接洽,但具体的收入提高取决于主要园区客户所在地政策推行情况、公司的沟通接洽效果等多方面因素。2021年公司与电镀园区客户的销售收入请具体以公司发布的公告信息为准。

免责声明 :本文(含文字、图片)为非商业用途发布,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91金属官方立场;本网系信息平台,仅提供文章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对本文全部或部分内容、文字、图片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原创性等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因此所引起的后果与91金属无关。
若有作品内容、版权争议等问题请联系客服处理:2272797343。

 
首页   |   关于我们   |   黄金原料   |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21-60820701、1500068799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沪B2-20210258
已经到底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