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类 报价

盛新锂能:已建成锂盐产能为7万吨 其中遂宁盛新3万吨锂盐产能为今年年初建成

2022-09-15来源:91金属编辑部

盛新能近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已建成盐产能为7万吨,其中遂宁盛新3万吨锂盐产能为今年年初建成。目前锂盐产品市场需求旺盛,公司将积极做好各项生产经营工作,提高产能利用率,今年上半年公司锂盐产量为2.04万吨。锂矿资源供应方面,自有矿山奥伊诺矿业锂精矿生产规模约为7.5万吨/年(折合碳酸锂约1万吨),津巴布韦萨比星锂钽矿项目初步规划年产锂精矿20万吨左右,预计将在2022年底建成投产。此外,公司已经与银河锂业、AVZ矿业、金鑫矿业等锂矿资源企业签署了采购协议;目前市场上锂矿石供应确实较为短缺,采购渠道相对受限,公司在锂矿资源采购方面存在一定压力,公司也将通过各种渠道努力做好锂矿资源的供应保障工作。公司根据市场情况、以及公司战略和运营情况确定对外代工生产数量。

公司同时还表示,公司控股的萨比星锂钽矿项目总计40个稀有金属矿块的采矿权证,针对其中5个矿权的项目正在建设中,初步规划年产锂精矿20万吨左右,预计将在2022年底建成投产。其他35个矿权处于勘探前期准备工作阶段,公司将根据后续资源勘探情况、市场环境及行业政策等因素综合考虑其开发建设方案,如有重要进展公司也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进行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免责声明 :本文(含文字、图片)为非商业用途发布,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91金属官方立场;本网系信息平台,仅提供文章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对本文全部或部分内容、文字、图片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原创性等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因此所引起的后果与91金属无关。
若有作品内容、版权争议等问题请联系客服处理:2272797343。

 
首页   |   关于我们   |   黄金原料   |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21-60820701、1500068799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沪B2-20210258
已经到底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