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岭南:公司主要销售产品为铅锌精矿、金属铅、金属锌及锌制品、银锭等

来源:91金属编辑部2022-11-10
中金岭南昨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主要是从事有色金属的采矿、选矿、冶炼和深加工一体化生产的企业,目前已形成采选年产金属量30万吨生产能力。公司通过一系列收购兼并、资源整合,直接掌控的已探明的铅锌铜等有色金属资源总量近千万吨,逐步成长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跨国矿业企业。公司主要销售产品为铅锌精矿、金属铅、金属锌及锌制品、银锭等。

免责声明 :本文(含文字、图片)为非商业用途发布,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91金属官方立场;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文章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对本文全部或部分内容、文字、图片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原创性等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因此所引起的后果与91金属无关。
若有作品内容、版权争议等问题请联系客服处理:2272797343。

银锭 中金岭南 铅锌精矿 金属铅 金属锌
客服热线:021-60820701、1500068799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沪B2-20210258
已经到底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