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南川区高性能镁基合金一体化综合利用项目开工

来源:91金属编辑部2022-12-29

12月27日,重庆市南川区高性能合金一体化综合利用项目在工业园区水江组团开工。

据了解,高性能镁基合金一体化综合利用项目由博赛集团旗下的重庆市大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实施,项目总投资50亿元,总体规划40万吨金属镁及镁合金产业链,全部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超300 亿元、税收超15亿元,可拉动南川及周边地区的矿业、新材料、物流、包装、电力、天然气及服务业发展,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免责声明 :本文(含文字、图片)为非商业用途发布,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91金属官方立场;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文章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对本文全部或部分内容、文字、图片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原创性等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因此所引起的后果与91金属无关。
若有作品内容、版权争议等问题请联系客服处理:2272797343。

金属镁 镁铝合金 镁基合金 大镁新材料
客服热线:021-60820701、1500068799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沪B2-20210258
已经到底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