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证券:预计下月碳酸锂价格小幅上升

来源:山西证券编辑部2024-03-25
山西证券研报指出,2月碳酸锂、三元材料、磷酸铁上升,负极材料和六氟磷酸锂价格稳定,隔膜价格下跌,预计下月碳酸锂价格小幅上升,材料端价格小幅上升。根据Wind,2月碳酸小幅波动,价格+2.8%,预计下个月价格上涨。根据百川盈孚,2月三元材料价格+1.6%,我们预计下个月三元材料价格稳定。2月磷酸铁锂价格+1.5%,我们预计下个月铁锂价格继续上升。2月锂电负极材料价格保持不变,我们预计2月负极材料价格维持稳定。2月隔膜湿法价格-8.3%,隔膜干法价格-9.3%,我们预计下个月隔膜价格小幅下调。2月六氟磷酸锂价格不变,我们预计下个月六氟磷酸锂价格小幅上升。

免责声明 :本文(含文字、图片)为非商业用途发布,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91金属官方立场;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文章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对本文全部或部分内容、文字、图片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原创性等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因此所引起的后果与91金属无关。
若有作品内容、版权争议等问题请联系客服处理:2272797343。

碳酸锂价格 三元材料 隔膜湿法 负极材料 六氟磷酸锂
客服热线:021-60820701、1500068799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沪B2-20210258
已经到底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