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类 报价

中创新航年产10万吨锂电正极材料项目落户四川眉山

2021-12-30来源:电池百人会-电池网常青

12月29日,中创新航与四川彭山经济开发区在眉山签订电正极材料项目投资协议,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落户眉山。

眉山市政府副市长、彭山区委书记黄秀航在项目介绍中指出,中创新航是动力电池产业的领军企业,市场占有率长期位居全国乃至全球前列。此次签约的年产10万吨电正极材料项目,对进一步延伸彭山动力电池产业链,助推彭山新能源新材料产业聚集成链具有重要作用。

电池网了解到,11月17日,中创新航在江苏常州举行CALB战略发布会。会上,中创新航上调2025年动力电池目标产能至500GWh,2030年预计产能达1TWh。

中航锂电董事长刘静瑜表示,2021年以来公司加速拓展产业布局,现已设立常州、洛阳、厦门、成都、武汉、合肥和黑龙江七大产业基地,并将着力构建产业集群发展模式,规划形成珠三角、长三角、西南地区、中部地区和东北地区等五大产业基地集群;同时,公司规划建设欧洲、北美等海外产业基地,形成深圳、上海、常州、成都四大研发中心,规划欧洲、北美研发中心,未来还将开展新的研发布局,持续构建全球研发网。

免责声明 :本文(含文字、图片)为非商业用途发布,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91金属官方立场;本网系信息平台,仅提供文章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对本文全部或部分内容、文字、图片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原创性等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因此所引起的后果与91金属无关。
若有作品内容、版权争议等问题请联系客服处理:2272797343。

 
首页   |   关于我们   |   黄金原料   |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21-60820701、1500068799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沪B2-20210258
已经到底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