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类 报价

龙电华鑫:汉和科技二期年产5000吨锂电铜箔项目建成投产

2022-06-16来源:电池百人会-电池网梁小婧

来自龙电华鑫的消息显示,6月14日,公司子公司汉和科技二期5000吨/年高端箔项目顺利投产。

据了解,龙电华鑫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新能源材料、电子新材料研发与制造,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成长为年销售收入过50亿,总资产超百亿的国际化企业。

龙电华鑫主要产品有高端动力电池用电铜箔、 5G高频高速铜箔、电子电路板铜箔、挠性覆铜板、智能电表等。

龙电华鑫铜箔生产子公司包括华鑫铜箔、宝鑫电子、合盛铜业、汉和科技、龙鑫电子,制造基地分布于河南灵宝、山东东营、陕西宝鸡、江苏南京。

伴随着汉和科技二期5000吨投产,龙电华鑫也将相继迎来华鑫铜箔、合盛铜业、龙鑫电子的新产能投产。

免责声明 :本文(含文字、图片)为非商业用途发布,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91金属官方立场;本网系信息平台,仅提供文章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对本文全部或部分内容、文字、图片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原创性等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因此所引起的后果与91金属无关。
若有作品内容、版权争议等问题请联系客服处理:2272797343。

 
首页   |   关于我们   |   黄金原料   |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21-60820701、1500068799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沪B2-20210258
已经到底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