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类 报价

万润新能正式IPO 8亿元将用于宏迈高科高性能锂离子电池材料项目

2022-09-20来源:91金属编辑部

9月19日,湖北万润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润新能”)正式IPO申购,公告显示,本次证券代码/网下申购代码为“688275”,网上申购代码为787275。该公司拟发行2130.3795万股,发行价格为299.88元/股,发行市盈率75.25 倍。该公司此次募投项目预计使用募集资金为12.62亿元。按本次发行价和新股发行数量,其预计募集资金63.89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61.46亿元。其中,有8亿元将用于宏迈高科高性能锂离子电池材料项目。

本次募资,万润新能拟投入以下项目:宏迈高科高性能离子电池材料项目、湖北万润新能源电池正极材料研发中心和补充流动资金。据了解,宏迈高科高性能锂离子电池材料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投产磷酸铁锂3万吨;二期投产磷酸铁锂2万吨,规划建设期为2年。根据预测,该项目建设完成后的第3年达产,达产后项目年销售收入为21.57亿元,达产年净利润为1.67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万润新能主要从事锂电池正极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其主要产品主要包括:磷酸铁、磷酸铁锂、锰酸锂等。从收入构成来看磷酸铁锂是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主要来源,报告期(2019年至2021年)内,占公司整体收入的比重超过90%,,该等材料系制造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储能电池等产品的核心材料。截至目前,其形成了产业链上下游稳定的合作关系与良好的行业口碑,得到了包括宁德时代、比亚迪、中航锂电、亿纬锂能和万向一二三等知名电池厂商广泛认可。



免责声明 :本文(含文字、图片)为非商业用途发布,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91金属官方立场;本网系信息平台,仅提供文章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对本文全部或部分内容、文字、图片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原创性等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因此所引起的后果与91金属无关。
若有作品内容、版权争议等问题请联系客服处理:2272797343。

 
首页   |   关于我们   |   黄金原料   |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21-60820701、1500068799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沪B2-20210258
已经到底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