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9亿元!远景合浦年产能3GWh智慧储能制造基地开工

来源:电池百人会-电池网编辑部2022-11-04

合浦发布消息显示,11月1日,远景合浦智慧储能制造基地开工仪式在广西北海合浦县乌家产业园举行。

据悉,远景储能项目计划投资9亿元,建设智慧储能电池制造基地,规划用地75亩,总规划年产能3GWh(30亿瓦时),包括厂房、仓库等配套设施,达产后产值可达42亿元。其中一期规划用地30亩,预计2023年4月竣工投产,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能1GWh(10亿瓦时),年产值约14亿。

值得注意的是,合浦远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此前已经在合浦投资建设了曲樟风电场项目,这是北海市首个风力发电项目,总投资约8.65亿元,现在已经建成并网发电。此外该公司还在合浦石湾镇投资7.75亿元、建设了总装机容量100兆瓦的石湾风电场。

免责声明 :本文(含文字、图片)为非商业用途发布,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91金属官方立场;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文章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对本文全部或部分内容、文字、图片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原创性等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因此所引起的后果与91金属无关。
若有作品内容、版权争议等问题请联系客服处理:2272797343。

远景合浦 智慧储能 储能电池 产能
客服热线:021-60820701、1500068799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沪B2-20210258
已经到底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