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电解铝企业合理用电技术导则》等5项地方标准审查会

来源:内蒙古市场监管编辑部2023-03-15

3月13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电解企业合理用电技术导则》《生物发酵类企业能源管理体系实施指南》等5项地方标准审查会。会议邀请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内蒙古工业节能监察保障中心、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包头市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家组对5项标准逐项逐条进行审查。经过评审,认为《电解铝企业合理用电技术导则》等5项地方标准任务来源明确,调研充分、编写规范、整体结构完整,具体内容科学、定位准确、可操作性较强,能够为生物发酵类、电解铝企业运行提供标准化依据,对于指导和规范我区发酵类企业、电解铝企业加强节能管理、规范合理用电、用能,提升能效水平具有指导作用。5项标准的实施将有利于引导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有利于推动企业节能减排、绿色发展,助推资源节约集约利用。

免责声明 :本文(含文字、图片)为非商业用途发布,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91金属官方立场;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文章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对本文全部或部分内容、文字、图片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原创性等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因此所引起的后果与91金属无关。
若有作品内容、版权争议等问题请联系客服处理:2272797343。

电解铝 合理用电 内蒙古自治区
客服热线:021-60820701、1500068799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沪B2-20210258
已经到底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