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武镁业:子公司签订超大型镁合金一体压铸件开发协议

来源:91金属编辑部2024-03-21

3月21日晚,宝武业发公告称,公司重庆博奥镁近日与某汽车厂商(限于保密要求,无法披露其名称)签订超大型镁合金一体压铸件的开发协议,公司将与该客户共同开发超大型镁合金一体压铸件。通过战略合作,完成从产品设计、材料开发、工艺验证、小批量生产的全流程技术攻关,掌握超大型镁合金一体压铸件开发核心技术。实现超大型压铸件减重目标,在本专项相关投入产出论证充分评估后,结论具备成本正收益的前提下,推进量产运用。子公司重庆博奥镁负责镁合金压铸件的工艺研究及验证,模具、样件开发等。

公司认为,通过本次协议的签订,公司与高校、汽车客户合力研发超大型镁合金一体化压铸件,是汽车客户对镁合金一体压铸件的认可,对镁在汽车领域的应用拓展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投入使用后单车用镁量有显著提升,是镁行业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

免责声明 :本文(含文字、图片)为非商业用途发布,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91金属官方立场;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文章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对本文全部或部分内容、文字、图片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原创性等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因此所引起的后果与91金属无关。
若有作品内容、版权争议等问题请联系客服处理:2272797343。

宝武镁业 镁合金压铸 超大型镁合金
客服热线:021-60820701、1500068799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沪B2-20210258
已经到底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