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类 报价

欧洲能源危机波及电动车领域 充电站价格上调

2022-09-22来源:91金属编辑部

9月19日消息显示,特斯拉向欧洲车主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称,由于能源价格上涨,正在调整欧洲的超级充电站(Supercharger)价格。

伴随着能源危机的愈演愈烈,欧洲的电动车领域正受到拖累。

特斯拉近日向欧洲车主发送了一份涨价通知,称“由于能源价格上涨,我们正在调整超级充电站的价格”。据悉,每个超级充电站的价格有差别,平均而言价格上涨了0.12欧元/千瓦时,此次涨价后,欧洲大部分的超级充电站价格将在0.6欧元/千瓦时以上。需要注意的是,特斯拉此次涨价范围仅包括超级充电站,并不影响使用频率更高的家用充电桩。

特斯拉之外,欧洲其他公共充电站也出现了涨价。英国电动车充电公司Osprey此前也宣布,自7月25日起,该公司的充电价格将上涨至66便士/千瓦时。Osprey解释称,今年公司支付的电力供应价格增长了两倍,在成本上涨的情况下,为保障运营必须实施价格调整。


免责声明 :本文(含文字、图片)为非商业用途发布,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91金属官方立场;本网系信息平台,仅提供文章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对本文全部或部分内容、文字、图片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原创性等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因此所引起的后果与91金属无关。
若有作品内容、版权争议等问题请联系客服处理:2272797343。

 
首页   |   关于我们   |   黄金原料   |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21-60820701、1500068799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沪B2-20210258
已经到底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