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50万辆!微型电动制造商鸿日汽车安徽金寨生产基地开工

来源:电池百人会-电池网编辑部2023-02-13

近日,鸿日汽车金寨生产基地开工仪式在安徽金寨经济开发区举行。

据悉,鸿日汽车金寨生产基地,规划占地面积约32.3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8.48万平方米,规划年产能50万辆,是一座集研发、生产、仓储、物流智能一体化的现代化智慧工厂。厂区总投资18亿元,新工厂配备数字化全自动生产体系,以乘用车级标准建设冲压、涂装、焊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能够为用户打造更加精益、可靠和安全的产品。

据了解,鸿日汽车是一家主要生产新能源纯电汽车的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微型电动汽车的研发与制造。目前,在山东青岛拥有高新技术研发中心,山东日照、山东滨州建有制造基地,其中,日照基地是一个既拥有先进的传统造车四大工艺又拥有国内领先的合金车身生产工艺的电动汽车生产基地。

免责声明 :本文(含文字、图片)为非商业用途发布,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91金属官方立场;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文章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对本文全部或部分内容、文字、图片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原创性等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因此所引起的后果与91金属无关。
若有作品内容、版权争议等问题请联系客服处理:2272797343。

新能源 电动汽车 鸿日汽车 电汽车
客服热线:021-60820701、1500068799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沪B2-20210258
已经到底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