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类 报价

紫金矿业董事长陈景河:公司已成为全球金属矿业行业的重要有生力量

2022-02-16来源:91金属编辑部

近日,紫金矿业在上杭总部召开2022年工作会。本届大会以“跨越增长攀高峰,持续发展立新功”为主题,号召全体职工在新的时代背景下,进一步弘扬紫金精神,践行紫金创新理念,坚持战略自信、能力自信和文化自信,不断升华全球竞争力,为早日成为绿色高技术超一流国际矿业集团而努力奋斗。会上,紫金矿业董事长陈景河发表题为《跨越增长攀高峰 持续发展立新功》的主旨讲话。

陈景河在本次演讲中指出,回望2021年,紫金矿业实现了生产指标、经营业绩、重大项目建设全面超预期。三大世界级矿投产,铜产量全面爆发,2021年成为紫金国际化发展转折之年,标志着公司真正跨入了全球一流矿业公司行列。公司海外主要经营指标全面超越国内,标志着公司已经成为金属矿业行业的全球化企业,成为全球金属矿业行业的重要有生力量。陈景河还表示,2021年公司行业地位显著提升,国际化运营体系和ESG体系建设初见成效,全面进军新能源新材料领域,不断拓展增量空间。铜、等新能源金属、新材料产业的发展,将成为公司重大利润增长点。面对可以预见的确定性的未来,公司决定重新定位2030年战略总目标为“绿色高技术超一流国际矿业集团”,以更加符合未来发展实际,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

免责声明 :本文(含文字、图片)为非商业用途发布,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91金属官方立场;本网系信息平台,仅提供文章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对本文全部或部分内容、文字、图片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原创性等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因此所引起的后果与91金属无关。
若有作品内容、版权争议等问题请联系客服处理:2272797343。

 
首页   |   关于我们   |   黄金原料   |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21-60820701、1500068799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沪B2-20210258
已经到底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