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类 报价

海亮股份89亿高性能铜箔材料项目新动态:1.25万吨产线提前开机

2022-09-19来源:电池百人会-电池网肖何

来自海亮股份(002203)的消息显示,近日,随着2号生箔机系统的顺利出箔,以公司子公司甘肃海亮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亮新材”)为实施主体的海亮高性能箔项目一期1.25万吨生产线提前开机。

据悉,海亮股份投资89亿元、占地850亩的年产15万吨高性能铜箔材料项目于兰州新区中川园区,拟分三期建设(每期年产5万吨),2024年全部投产后将形成15万吨/年的高性能铜箔生产能力,其中年产电铜箔12万吨,标准铜箔3万吨。

目前,海亮新材首条产线已进入平稳运行的生产状态,已具备4.5-8微米铜箔的规模量产能力,攻克了3.5微米铜箔生产技术,截至8月底产品综合合格率超过了71.9%。

海亮新材利用首条产线积累的设备调试与良率提升经验,1.25万吨产线将迅速切换到产能爬坡阶段,实现四季度稳定量产出货。

海亮股份表示,截至目前,海亮铜箔已经对接160余家下游电池客户,并与70余家客户建立了供应与采购关系,动力、储能等电池头部企业对海亮铜箔产品产生浓厚兴趣,目前正加快推进送样、测试、验厂等程序。

免责声明 :本文(含文字、图片)为非商业用途发布,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91金属官方立场;本网系信息平台,仅提供文章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对本文全部或部分内容、文字、图片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原创性等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因此所引起的后果与91金属无关。
若有作品内容、版权争议等问题请联系客服处理:2272797343。

 
首页   |   关于我们   |   黄金原料   |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21-60820701、1500068799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沪B2-20210258
已经到底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