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黄金产品热销,年轻人成消费主力

来源:央视财经编辑部2024-03-26

随着黄金市场的消费热度节节攀升,近日,浙江杭州一些商场的黄金饰品柜台前人头攒动,这些购买金饰的人中不乏年轻人的身影。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虽然黄金价格一路上涨,但市场内不少商户的黄金类产品月销售量仍提升了20%以上,其中年轻消费者的占比超过了一半。

商户 林志德:年轻人占比70%左右,所以我们会引进一些比较潮流的款式。

不少商户表示,今年改良款、年轻态的古法工艺类黄金饰品,颇受年轻客群喜爱。由于古法工艺大多为纯手工打造,样式古典精美,消费者还可以结合当下流行的3D建模、AI绘画等形式,进行个性化DIY打造。


免责声明 :本文(含文字、图片)为非商业用途发布,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91金属官方立场;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文章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对本文全部或部分内容、文字、图片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原创性等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因此所引起的后果与91金属无关。
若有作品内容、版权争议等问题请联系客服处理:2272797343。

黄金价格 黄金饰品 黄金市场 黄金消费 古法工艺
客服热线:021-60820701、1500068799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沪B2-20210258
已经到底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