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顺中基年产13万吨铝板带箔项目建设进展

来源:广元市人民政府编辑部2022-11-02
沸腾的工地,火热的干劲,在120余亩的土地上,项目建设如火如荼……近日,记者走进四川万顺中基年产13万吨高精板带箔项目建设的现场,映入眼帘的是一派繁忙、火热景象。
四川万顺中基年产13万吨板带箔项目2021年7月签约落户广元,总投资12亿元,占地122亩。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电池正极用铝箔坯料 8万吨、双零铝箔坯料5万吨的生产能力,2022年2月15日正式开工建设。
该项目是广元经开区铝产业发展链条上的重点支撑项目,两条铸轧线已于9月投产,计划今年内投产九条线,争取春节前投产一条冷轧线。明年6月底前十三条铸轧线、两条冷轧线全部达产,预计可实现年产值约30亿元,年上缴税收8000万元,解决就业400余人。
“自2条铸轧线正式投产以来,公司已经接了2000吨铝箔的订单。”四川万顺中基铝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文球告诉记者。
在生产车间,投产的 2 条生产线旁,工人们正在检修设备。一边是水泥地面,一边是土地面,车间里竖着隔板,另一边,工人正在加快生产线建设。
同行的袁家坝铝产业园工作人员苗菲告诉记者,该项目的实施将有力推动全区铝产业朝着化方向加速迈进。园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企业的发展,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要素保障,共同推进铝产业做大做强,实现企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免责声明 :本文(含文字、图片)为非商业用途发布,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91金属官方立场;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文章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对本文全部或部分内容、文字、图片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原创性等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因此所引起的后果与91金属无关。
若有作品内容、版权争议等问题请联系客服处理:2272797343。

铝箔 铝板带箔 万顺中基 广元
客服热线:021-60820701、1500068799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沪B2-20210258
已经到底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