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类 报价

索尼官宣入局电动汽车 将成立索尼移动公司

2022-01-05来源:电池百人会-电池网肖何

继小米、苹果等多家数码科技公司转型造车后,又一家官宣入局电动汽车

1月5日,索尼(SONY.US)执行官吉田宪一郎在美国举行的消费电子展(CES)上宣布,将成立索尼移动公司(Sony Mobility Inc),致力于将其电动汽车商业化。

据悉,索尼展示了去年在CES上发布的现有索尼Vision-S轿车,以及一款新车型“索尼 Vision-S SUV” 原型车。

吉田宪一郎表示:“这是我们的新款Vision-S SUV。Vision-S的开发建立在安全、适应性和娱乐的基础之上。在创造舒适的出行体验方面,安全一直是我们的首要任务。这一点在开发这款SUV时没有改变。车内和车外共安装了40个传感器,用于监控车辆的安全。”

索尼表示,将于4月开始对电动汽车进行5G道路测试。

索尼同时宣布,将成立一家新公司——索尼出行公司,以加快推动索尼电动汽车的商业化亮相。这暗示着,在不远的将来,索尼电动汽车就可能会出现在大众面前。

免责声明 :本文(含文字、图片)为非商业用途发布,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91金属官方立场;本网系信息平台,仅提供文章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对本文全部或部分内容、文字、图片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原创性等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因此所引起的后果与91金属无关。
若有作品内容、版权争议等问题请联系客服处理:2272797343。

 
首页   |   关于我们   |   黄金原料   |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21-60820701、1500068799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沪B2-20210258
已经到底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