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平锌电:子公司拟开展套期保值业务

来源:91金属编辑部2024-01-11

1月11日,罗平电发公告称,公司云南罗平新材料拟使用自有资金开展与生产经营相关产品的套期保值业务。

公司表示,套期保值的目的是1:对冲风险敞口,规避原料或库存暴露过大单边风险,在期货市场做相应的保值头寸寻求对冲防范市场风险。 2、锁定利润,在产品有利润的时候在期货市场进行保值锁定利润。 3、规避现货贴水,此方式只有在现货对期货贴水的时候使用,卖出当月合约头寸,等到期时候直接交割锌锭。 4、助力现货销售,出现价格上涨但是现货成交不畅时,在期货市场进行卖出,到期交割现货。

免责声明 :本文(含文字、图片)为非商业用途发布,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91金属官方立场;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文章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对本文全部或部分内容、文字、图片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原创性等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因此所引起的后果与91金属无关。
若有作品内容、版权争议等问题请联系客服处理:2272797343。

罗平锌电 套期保值 锁定利润
客服热线:021-60820701、1500068799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沪B2-20210258
已经到底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