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分类 报价

卓海科技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

2022-06-22来源:91金属编辑部

6月14日,无卓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IPO获深交所受理,保荐机构为光大证券。招股书显示,卓海科技拟发行不超过2389.56万股,计划募集资金5.47亿元,将用于半导体前道量检测设备扩产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卓海科技是国内重要的半导体前道量检测设备供应商,主要通过对退役设备的精准修复和产线适配来实现其再利用价值,为客户提供高稳定性、品类丰富的前道量检测修复设备,并通过配件供应及技术服务满足客户全方位需求。此外,公司也致力于前道量检测设备(如应力测量设备、四探针电阻测试仪等)及其关键配件(如激光器等)的自主研发。

免责声明 :本文(含文字、图片)为非商业用途发布,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91金属官方立场;本网系信息平台,仅提供文章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对本文全部或部分内容、文字、图片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原创性等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因此所引起的后果与91金属无关。
若有作品内容、版权争议等问题请联系客服处理:2272797343。

 
首页   |   关于我们   |   黄金原料   |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21-60820701、1500068799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沪B2-20210258
已经到底线啦